装作正派面带笑容

  看着这个过气黑社会老大人气不减当年我感到很欣慰(。

  铁厂的这个天枢星只能说还行吧,没想象中那么烂(铁厂在我心目中是各 3DP Unlicensed 中倒数的流 :p),变形步骤接近 D 级水准,身形比例也相当漂亮,可惜是毁于如同精神攻击的粗糙品控。

  变过几个来回,没断,但总觉得终有一天还是会断的。言而总之铁厂的东西是不会再碰,无奈去年石乐志预定了一套,如今含着泪也要补完款,大不了到时候挂咸鱼。

  PS:那张红蜘蛛脸我十分的不喜欢,画风让我想起 IDW Phase Two 时代的 RID 线,那条线的画风跟我真的没眼缘。(耸肩

  PS2:我的这只关节非常紧,一想到我的两个铁机巧关节松我就心如刀绞,要是能守恒互换一下多好……


  △ 14:57 2019-1-27

评论(2)
热度(11)

冷癌晚期,左右固定,养老模式待机中。变形金刚-狂派控。汉末三国-魏武党。银英-偏帝国侧。SD🏀-海湘陵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