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作正派面带笑容

  想了一下,还是没敢打“Supernatural”的 tag,更不敢打“Lucifer”的 tag。

  最近我沉迷 Supernatural 可我没忘大铁块。看剧期间,也就是第五季(Nick 形象的)Lucifer 出场,说话时轻言细语,我当时脑内就炸了:Tarn 说话大概就是这个样子了吧!再过几集,死亡骑士登场,他的声音简直可以用轻柔细软来形容。一直以来我脑的 Tarn 的声音都只是个有点模糊的笼统的男中音概念,自从看过 SPN 后基本就定了,——死亡骑士的声线和堕天使的腔调。

  所以说啊所以说,SPN 是我看过的最合我口味的美剧,不仅仅是有帅哥和摇滚乐,还有各种戳 G 点的小设定和小细节。

  当然我指的是天启篇章时期的 Luci,那时期的他还有些矜持,后来是越到后面越撒欢,都成搞笑役担当了。

  让我沉浸在自己的脑洞里几天先。

  △ 22:27 2019-5-26

评论
热度(18)

冷癌晚期,左右固定,养老模式待机中。变形金刚-狂派控。汉末三国-魏武党。银英-偏帝国侧。SD🏀-海湘陵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