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作正派面带笑容

  有一种感觉叫心满意足,有一种魅力叫赏心悦目,这说的是 Flame Toys 铁机巧 Star Saber ——星辰利剑。

  ● 也许是等得太久的缘故,开盒的一瞬间没有想象中那种欣喜若狂,但铁机巧标配的高水准精致感及其高位格美型度依旧是值得反复赞美的,凌厉的线条和清晰的锐度,真是太让好这口的人感到满足了。我永远喜欢日系超凡机械生命体.jpg 我辈子可能就是栽在萝卜坑里了(。

  ● 不过实事求是,Star Saber 的惊艳程度不如上款 Tarn,联动机关是比 Tarn 多,但感觉就是还是差那么点意思,Tarn 让铁机巧口碑爆炸的根本原因是其压倒性的完成度,所以 Star Saber 最终还是需要 Victory Leo 来拯救的。

  ● 诚然地讲,400 美刀的价格是值的。

  ● 伴机是 Alternity GTR Star Saber,Takara 变形金刚线最为精美的一个系列。


  ● 铁机巧不再是神打包了,以前是普通牛皮纸运输盒+珍珠棉防撞角+防震膜,现在是专用牛皮纸运输盒+防震膜,结果我的这盒有个角小撞了(゚Д゚),我也不是程度很高的盒控,可那么硬的盒子都不是八角尖尖到手,所以我宁愿要不那么好看的普通牛皮纸运输盒+防撞角这个组合。

  ● 边把玩边检查,主体漆面完美,关节阻尼感良好,其他方面也没什么明显瑕疵,甚感欣慰,所以这台决定回盒收藏,等玩代理版的。(本来想简单站个骑士立的,结果发现爆能大剑太长做不到(捂脸)。

  ● 年初就发觉我今年可能是惹了哪路神仙,买什么什么中奖,这台官网版 Star Saber 可能已经将我今年的运气用完了。:P

  ● 不管是 G1 动画里那个温柔强大的司令官还是 IDW 漫画里那个宗教狂徒我都喜欢,然而我要说的是,同人男越黑他我越喜欢他,身为反派控,表示同人男那低端的黑人手法完全不够看,媚腐的盖章基佬操作那才是叫人暴怒到生杀意。(╬▔___▔)


  △ 16:02 2019-9-22

评论(2)
热度(13)

冷癌晚期,左右固定,养老模式待机中。变形金刚-狂派控。汉末三国-魏武党。银英-偏帝国侧。SD🏀-海湘陵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