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作正派面带笑容

  想说,在帅面前变形算个屁。

  其实收到邮件的第二天就到货了,一直拖到周末才开包。之前以为要过海关所以预留了 300(以前海淘吃过直邮和课税的亏,现在想起心都在滴血…),没想到是直接从工厂发货,快是快了,可想说 62 的国内顺丰到付还是贵了点啊。

  早先曾听闻千值练的东西容易中奖,我今天算是信了…(喂,这不是千记本家的东西)我的这盒零零碎碎中了三处奖,感觉实在是不太爽,试着去申请售后,若未随愿的话…… ( ̄ー ̄╬  年初的时候手闲在某宝上预定了个普通版,现在想来真不知道是好是坏,希望那盒成色好些吧,这盒的归宿估计就是摆在桌子上供我视奸(!?)了。总的来说这款铁机巧 Tarn 还是没有完全达到我“精美、精致”的要求,但已经非常接近了,细节刻画简直让人把持不住,主体又还压手、锐意感十足,真的是,非.常.的.酷,上一款这么满足我的也就只有 GF 的元始天尊了。不过夸归夸,吐槽环节还是要保留的:知道版权费不便宜,可都卖这么贵了,内包居然还是破吸塑,用高档点的泡沫能死啊??我最烦、尤其是深色的吸塑内包了,吸灰不说还难收拾,我光回盒就回了半小时,除尘作业也就是用软泥滚一道的事情,我大部分时间是在码那个破吸塑内包!最后发现,那个破吸塑内包还真就破了……(喷)总之铁机巧的内包设计对回盒党不太友好。


  呃,吐槽归吐槽,下一款史达和编号未知的狮王还是会入的,就怕狮王是限定;擎天柱 pass 了,因为不合眼缘,要是用 Don 神 Ongoing 的造型肯定买,可惜不是;轰炸机威等看实物再说,毕竟轰炸机威的造型不是十分非常特别的喜欢。

  没有布光的情况下随便用手机拍的将就了,反正已经回盒了(谁知道售后是个什么情况),等有空了再相机伺候,不过我是那种拿着挂牛头的单反也拍不出好照片的人。(挖鼻

  其他,经过实际把玩铁机巧 Tarn 后,MMC 那套还只有仨的 DJD 越发不想要了(主要是肉脚草台班子已经被秒杀),尤其是卡隆,早就想出掉了,那货我真的是到手就后悔;还有同家霸王,万一以后铁机巧出了,八成也是被我负心的命,不过说真的,MMC 霸王 QC 真的好,就冲这个没准还是会留着的吧。(还想说,MMC 的 G1 萨拉斯灰模真好看~ 可惜比例无法与 MP 史达匹配,太残念太怨念了……


  △ 20:41 2018-11-4

评论(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冷癌晚期,左右固定,养老模式待机中。变形金刚-狂派控。汉末三国-魏武党。银英-偏帝国侧。SD🏀-海湘陵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