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作正派面带笑容

  我是忠实的眼缘党,决定了,今年送自己的生日礼物就是这个,Casio G-Shock 和 TF 联名的纪念手表 & 台座!尽管我是不在手腕上戴任何东西的人,可 Robot-Mode 摆在桌子上当座钟,岂不美哉.jpg(目测是 L 级大小的)

  我就是喜欢日系那种简单又纯粹的热血感,神烦某些动不动就“中二”的制杖,这个宣传视频表达出的 Story 设定哪里中二了?我怕是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的睿智。

  TAKARATOMY 经常会有些稀奇古怪的联名企划,总有那么一款莫名的特别得我心,比如零七年的 Music Label 系列的 MP3 播放器声波就依然是我的 Fav. 之一,而且功能至今完好。




  据说明年 35 周年的时候还会有更多的企划,超期待;孩死宝你就继续尬推你的亲儿子去吧,反正我对你的亲儿子 360°无死角免疫,何况我对你也没啥品牌忠诚度可言;倒是 TAKARA 那边,根据以往的一些动作来看,我相信 TT 会把 Legends(被迫)欠下的债从其他系列里还上的。真不是我烦孩死宝,是孩死宝从来就没做过讨 TF 胶粉欢心的事情,比如,据悉:MP 国行 3C 版将不再有纪念币…(呕血,虽然我不是纪念币必须要党,但个别好看的币还是会收的啊……


  △ 11:40 2018-11-20

评论
热度(14)

冷癌晚期,左右固定,养老模式待机中。变形金刚-狂派控。汉末三国-魏武党。银英-偏帝国侧。SD🏀-海湘陵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