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作正派面带笑容

  第 11 集:果然没喜欢错内海,而且这集 CV 表现非常的好,很吸粉,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古立特啊,“超级特工古立特”那种心无杂念的决绝表情 + 光叔的声音真是让我肝儿都在颤啊,无奈 CP 粉到哪儿都是毒瘤,我还说你们的碧池挡着我看古立特呢。 裕太的人格影响了古立特的英雄格而已,什么古立特喜欢六花的都是看番不带脑子的。

  第 12 集:稍早前我就把原版真人特摄看完了,所以完整古立特 access flash 后原版主题曲响起时我跟着瞎激动了一番 XD,早知道是这个效果的话应该更提前看完的,错失一次乐趣倍增的机会,当云观众果然是真的没意思。

  
  这个印刷有“nova”字样的礼品袋我早在第 6 集的时候就注意到了,倾帝洗白成星皇,666;
  但是小 Anti 瞳色一边变蓝这事儿,根据(美系)TF 的光学镜颜色划分标准来看,有点放飞啊,估计小 Anti 最后也是跟着诺亚西拉斯Ⅱ世流浪(捡垃圾),这点倒是跟镜像宇宙怖天士被通缉后流亡星际有些异曲同工;
  龙帝到最后都还是没出场啊……(奶错了直说;
  要是结局部分醒来的真人是原计划里的雨宫监督我真的会笑出声的,LOL;

  ふたつの勇気

  原版真人特摄里古立特擅长用踢技,这点动画里可能是篇幅不够的缘故没有太多的展现,不得不说是个小遗憾;
  Godzenon 与其说像擎天柱、单就脸而言我觉得更像 BWⅡ 里的幼狮;
  原版真人特摄是个好剧,结局清爽利落,我挺喜欢的,而且古立特打怪兽时臀线上的sankaku可好看了。(?
   
  我好了,你们报警吧。
  

  △ 11:44 2018-12-27

评论(5)
热度(12)

冷癌晚期,左右固定,养老模式待机中。变形金刚-狂派控。汉末三国-魏武党。银英-偏帝国侧。SD🏀-海湘陵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