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作正派面带笑容

为此我拆了一盒 misb,很够意思了,这是我手头上唯一的大黄蜂。

  你们都 N 刷了我才 1 刷。阅前提示,不是《大黄蜂》电影观后感。

  最近其实也不是特别忙,只是三次元闹心 + 官粮如蜡,无心念及大铁块。——反正已经被剧透了一脸,什么时候看都无所谓吧。

  ├ 还是那句话,卡通形象强行真人世化后就是 low,low 到爆。

  ├ 审美确实是很主观的感受,但美学上对于如何鉴定美是有标准的,比如五官距、腰臀比、四肢比,强行真人世化后的鸡万要么静脉曲张、要么肢端肿大,个个面目骇得跟惊悚片里的妖魔鬼怪似的,不是辣眼二字所能诠释,个别都恐怖谷了。还有声波和震荡波,那造型我真是没见过有比那还丑的了。至于擎天柱,上半身挺帅,但是下半身一个字,丑,因为裤子版型难看。这电影不是想把人外类人吗,那我就按审丑的标准来了。(手动眼斜

  ├ 我就说了句变形金刚这 IP 需要沉淀,结果马上被喷爆炸贝遗老,二元思维惹不起啊惹不起,居然真有人认为《大黄蜂》扑街的话将不再有 TF 电影,也是甜得可以,还 BW 真人电影呢,黄豹的大肠枪警告先。

  ├ 真是一如既往的烦鸡万遗老啊,这电影占尽华丽的高人气反派可都是“Bayformers”风。(挖鼻

  ├ 孩社的亲爹、宇宙大帝的儿子、汽车人的战神、民间批准位列天字辈的存在,居然莫得名字??阔以的啊这波骚操作,相当满足某些人的玛丽苏心态嘛。我内心是毫无波动啦。

  ├ 邻居爆炸头小哥和大黄蜂男友力都挺足的,加上维修店的老板,这电影或许真的是如官腔所言是拍给女性观众看的,至于那些死于正义方之手的人类,谁 care,人家只要萌和可爱就够了(呕)。但是讲真,我个人是跟‘或许女生喜欢’的中二宅男势不两立的,看个二次元还生出莫名其妙的性别优越感了,简直有病。

  ├ 我是去看大铁块打架的!━((*′д`)爻(′д`*))━!!!!

  ├ 粉碎姐太帅了!强悍又聪明,带着反射弹跟姐姐领着个傻弟弟似的,萌点 get!

  ├ 就是三变秀得有点单核。

  ├ 登场时间大概 2 分半钟的闪电,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又一个霸天虎悍将被操蛋官方消费掉了。

  ├ 事实证明,这电影里我虎子依然是脆皮啊……。

  ├ 毁天灭地是种看法,小格局也是种看法,所以五毛战损什么的我忍了,毕竟是烧钱的,但我忍不了藐视物理法则、蔑视工程原理,太尬了。

  ├ 有人跟我说这电影的导演是动画界一霸,那么反过来是不是可以理解成耐克公子不适合拍真人电影?这电影我觉得还行(至少比变 5 那个不知所云没有人格没有灵魂的乐色强),但也没看出什么优异的地方,剧情很老套,细节也没啥看点,如果不是堆砌了一些熟悉又陌生的老歌让我的怀旧情结小小的愉悦了一下,还真是个没劲的电影啊;而且取镜画面也很保守,到片尾了都没看到一个漂亮的运镜,关于这点我挺失望的。

  └ 所幸片尾挺好看。



  ├ Don't You (Forget About Me) ← 这几天满脑子都是这首歌。

  ├ 一直都觉得 mtmte / LL 的熊孩子非常 OOC,看过早餐俱乐部的应该明白,除了全息影像形象是参考了 Jone Bender 外,熊孩子其人性格也都跟 Jone Bender 一模一样。

  ├ 所不一样的是,我讨厌 mtmte / LL 的死小孩,但是凭借一嘴骚话 + 男友力 + 颜值赢得佳人芳心的 Jone Bender 却觉得挺可爱。影片里这货千方百计的想干掉潜在情敌的小伎俩、意中人只是冲他笑一下就超开心的傻样、得了便宜还卖乖的无赖样、因为说错话感觉自己被判死刑了就生无可恋的咸鱼样,都相当有意思的;还有其他角色性格刻画也很到位,一个小动作、一句台词,都很经得起赏析的。

  ├ 总之,变 5 我是去看热破的,Bee 神个人电影我也是去看“热破”的。

  └ 我等了十年都没在真人世里等到 The Touch,但是这里等到了,所以冲这点,态度上我会对这电影好点的。


  △ 22:15 2019-1-20

评论
热度(8)

冷癌晚期,左右固定,养老模式待机中。变形金刚-狂派控。汉末三国-魏武党。银英-偏帝国侧。SD🏀-海湘陵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