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作正派面带笑容

  还是 TT 的粮好吃,日系控垂死病中惊坐起。改模的星际柱太帅了!天元系列那么丑,却改了个神一般的头雕,果然头雕是官方技术壁垒(要是还送小热破那就更美好了)。更更惊喜的是,居然有微米柱啊!新模!官方爸爸永远都不会抛弃我们这些冷门系列爱好者的~ 官方爸爸万岁~(丌▽丌)(原来去年东京玩具展历代司令官合影的时候这俩不在是这么个原因~



  立马摸出我的志上限定微米暗黑擎天柱拍个渣照,然后回盒。;p

  可能很多人没注意到,标示牌上写的是“Aコンボイ”,可见 takara 又进一步向孩死宝妥协了(瞬间变灰暗),不知 GF 银河柱何年何月才会复刻,算了算了,让我继续躺回去垂死吧,我愿意等,只要我阳寿够,毕竟无数实践证明 TF 无神物。






  节前才把我的 10B 出掉了,因为觉得这模具留一个 SG 足矣,然而这三个限定好毒啊,想要…。(钱包:你说什么?风太大我没听清楚。

  我对官方的亲儿子也就是插队小王子一丁点兴趣都没有,不管是 21 还是 45 在我看来都没眼缘,甚至是 MP 洗牌不洗牌也不 care,我就是觉得某些中二病晚期天天揪着小林输出,真神烦。-_-#


  跟豪爷的魔神互动,不用想肯定是买的,因为喜欢吉岡英嗣和津岛直人的作画(。

  说完躺回去继续垂死…………。


  △ 18:58 2019-2-10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冷癌晚期,左右固定,养老模式待机中。变形金刚-狂派控。汉末三国-魏武党。银英-偏帝国侧。SD🏀-海湘陵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