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作正派面带笑容

  普版铁机巧 Star Saber 到货第一天就被我盘坏 ( ̄□ ̄;) 所以轻甲造型入镜;随便检查了一下漆面,感觉跟官网版的比好像都不是一个厂子出来的似的,漆面不止一处有杂质,可以推测这个批次的喷漆环境无尘程度以及漆料的新鲜程度有所下降,赶工实锤;不想凑热闹,过了双十一再走售后。

  正好神狮子还没收起来,正好 CV 都是田中秀幸,正好俩人人设都是比较苏的那种,来合个影(。

  史达爸爸苏破天际根本夸不够,要颜有颜,要实力有实力,性格温柔且勇猛果敢,唯一有疑似黑点的地方就是对待仁莱的问题上,有人觉得他婊我觉得是盖章官配的心心相印。然后艾欧里亚,标准的少女心中理想型骑士角色,其属性在 IP 四年前的一次成功补魔作品(广告片)中尤其明显,如果觉得该广告片因为编剧是圣盲没朲拳,那不妨看原著;原著里因为某个假教皇作祟的关系,艾欧里亚在症窒条件那么恶劣的环境下长大却依旧有着一颗金子般的心,完完全全就是品貌双全,无处可黑只能黑他智商的我说你丫才是圣盲;实力就更不用吹,官方那边各种爸爸轮着捧这个亲儿子,粉丝只用安逸的受用即可。

  铁机巧的美型真是无死角,怎么拍都好看,但是神狮子,抱歉,业余的我将其拍丑了。(*/ω\*) 我也想拍好看,可号称系列最强素体的神黄金也是闻名不如见面,加上手头上没有适合尺寸的万向卡腰支架,Star Saber 都开灯凹好造型几个小时了神狮子还在折腾,关节松、可动弱,一不小心噼里啪啦掉件,肺腑的讲,神话作为玩具体验真的太糟糕了。(逐渐回忆起当年是怎么被气出坑的 -_-||)

  下月要搬家,已经开始着手打包(懒癌兼拖延症感觉好痛苦),等一切安顿好了再拿神狮子和神射手合影。


  △ 22:29 2019-10-22

评论
热度(6)

冷癌晚期,左右固定,养老模式待机中。变形金刚-狂派控。汉末三国-魏武党。银英-偏帝国侧。SD🏀-海湘陵山。